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收集《哈工大(深圳)年鉴(2020)》有关材料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

各有关部、处、直属单位:

    年鉴是记录学校发展轨迹的历史资料,反映了学校办学发展的客观情况,对学校制定重大决策、编制未来发展规划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年鉴的编纂工作,确保年鉴编纂进度和质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集材料起止时间:本卷记载时间从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二、收录范围:学校的整体办学情况和办学条件;当年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主要成绩;当年举办的重大会议、活动;当年获得的集体或个人(教职工及学生)荣誉表彰等。

三、相关要求:

1.为减少各单位的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本次年鉴材料仅收集前期尚未报送过的数据信息(详见附件)。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认真阅读填表说明,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有效。

2.请于2020年6月20日前将数据表报送至发展规划处。

发展规划处

2020年6月2日


(联系人:李晓琳,86956573;任婧,8656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