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

4月23日,哈工大深圳校区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到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调研,并与西工大深研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调查研究”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活动期间,双方首先在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深圳军民融合数字展示中心开展研学。在讲解人员介绍下,大家深入了解了“战略指引、创新驱动、融者先行、成果丰硕、共绘蓝图”等五大主题展示内容,参观学习了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和新材料等行业领域的现代高科技及产品展示。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西工大深研院智能传感器件与系统集成交叉学科公共实验室等科创平台与小微企业孵化平台。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相关工作,围绕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深化校地合作、服务“双区”驱动战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问题交流了经验做法,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交流互动,推动相关学院、部门加强合作,谋求共赢,共探高等教育中国式现代化新路径。(审核 方灵敏)

111.png

参观研学

222.png

座谈会现场

3333.png

合影留念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深圳市教育局高教处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