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深圳市教育局高教处来校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5月31日,深圳市教育局高教处主任科员许秀文与南方科技大学研究助理教授郭哲一行就高校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来校调研。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方灵敏主持调研会。

许秀文首先介绍了调研背景。她表示,为推动全市教育链与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的深度融合,提升高等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的能力,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市教育局正在抓紧研究有关在深高校学科专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为更好地了解各校学科专业建设状况,成立专项研究课题组并委托南方科技大学具体承担调研任务。

我校参会人员介绍了哈工大(深圳)高水平/一流学科建设的举措、新工科建设举措、推动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的举措等,与会人员就人才高地建设及高水平人才在学科建设中的作用发挥、高校如何更好对接/引领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政策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审核 方灵敏)


座谈会现场